苏幕谪

醉后不知天在水,满船清梦压星河。
互不干扰,各自安好
寒暑假更文,理性追文

miracle 神迹05.(完结)

  是一篇主李简的文


有一些妹叔(这章一句话带过)


内容和名字没有什么关系


ooc是我的,人物属于水千丞老师,他们爱着彼此


一个略略有点不同的血族×血猎设定

————————————以下正文—————————————

  李玉醒过来时,发现自己的双手被束缚住,嘴里被塞了一块干净的手帕。他看向面前,发现简隋英站在不远的地方,左手里拿着一根没有点燃的烟,右手拿着武器。“又没有给简哥留下好的印象”,他想着,叹了口气。

  简隋英看向了他,“醒了,长话短说。一,你的等级。二,你的身份。三,你的目的。”简隋英扔掉了那根烟,拿出了塞在李玉口中的手帕,拧着眉把它收了起来。

  “s+,最危险的。应该是他们里面最厉害的。没有目的,我是被绑过来的。”李玉思考了一下,接着说,“一些,脑子不太好使的旧派,他们要用我的躯体和血脉迎接他们的王。这里就是那个王被封印的地方。”李玉说完就又恢复了沉默,把主动权又还给了简隋英,自己的手摸向了戒指。

  “有压制吗?”

  “没有了,反而我比较受压制,因为那个王。不过,对于一些没有神智的东西,还是可以的。”李玉笑了笑,“能解开了吗?”他笑着看向了简隋英。

  简隋英转过身去,感受到自己脖颈上挂着的戒指颤动了一下,叹了一口气,“起来吧,你能解开。”同时收起了武器。

  李玉活动了一下后,他们上了五楼。

  知道黎朔和赵锦辛能应付完外面的攻击,他带着简隋英从一条比较隐蔽的路去了五层中心。一进去,就是一群只会咬人的蝙蝠迎了上来。

  李玉的眸变成了暗红色,“滚。”他对着那群蝙蝠说道。

  四周传来了几声尖叫,之后,一个长的十分独特的血族现身,他看着飞远的蝙蝠,轻叹了一声。“不要这么凶啊,这是我送给两位的礼物。对了,简总队长,我的情书你还收着吗?算了,你一定已经扔了。扔了也没关系,毕竟它配不上你,不过,你还是把它给扔掉了,这样不好,所以,不接受礼物的你只能收到我的惩罚了。”他停顿了一下,“在下,尼古拉斯·里昂·佛列士,一个仰慕您已久的a+血族。”他说着,突然咬破了自己的指尖,低声念了句什么。

  简隋英感觉自己到了冰火两重天,不由得骂了一句艹。

  “我最近研究出了如何通过间接接触来转化人类,宝贝,你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如果你愿意,在我得到李玉的血脉唤回我们的王之后,我可以为你带来美妙的体验,永远不分离。”

  李玉在旁边忍得快不耐烦了,看到简隋英的异样,直接攻击了上去。简隋英稳了稳自己,朝着敌人开了几木仓。

  “总队,五层大楼密道有一个阵,根据能量波动应该是要破了”话还没说完,简隋英就回答让他们去加固,最好是神仙来了都打不开的那种。

  回答完,他又大喘了一口气,身体上的异样干扰了他瞄准。

  “简哥,不用细瞄准,怼着他打就行。”李玉补充说着,又朝对方出拳,拳拳到肉,展现了自己二级运动员的实力。

  佛列士很快就败下阵来,但他还是启动了法阵。

  “队长,法阵打开了,但是那个释放出来的东西经我们的阻击后,实力很弱,只要被献祭的那位意志能抗过,就没什么问题。”

  李玉在打倒对方后便停下来休息片刻恢复体力,同时观察着简隋英的反应,他知道,这里不结束简哥是不会回去的,于是直接开始找那个释放出来的东西。因为对方也在召唤他,所以很快就找到了。

  “李玉,我可以给你你想要的一切,比如金钱,权力,地位,或者是佳人,只要你想,我就能让它发生,包括让你那个爱人对你全身心的依赖、信任,让他再也离不开你,如何,只要你答应我。”

  不得不说,它确实提出了令他心动的条件,不过,这毕竟只是段程序,意识的主体是人脑,它所说的不过是人体大脑的反映的延伸加上大数据处理得到的,没有任何可实现性。

  况且,如果真的那样,这个人还是简哥吗?

  简哥是在雨天盛放的玫瑰,

  是一把能够斩开荆棘却又不失华美的利刃,

  是驾驶着船舰行驶海上的、掌控一切的船长,

  是有着赞颂有着光荣在王座上俯瞰一切的帝王。

  他们是彼此的盾与甲,是对方的剑和矛。

  他们彼此拥抱,他们相互依靠,而不是附属关系。

  李玉想到这里不禁笑了笑,“你说的很让人心动,不过我更相信自己,还有他,所以,再见,谢谢你让我对我和他之间更有信心。作为报答,给你个痛快。”

  李玉睁开了眼睛,看着简隋英发白的脸色,简要的交代完了一切,小心地把他扶了起来。

  “回家吧”简隋英说道,“剩下的他们能解决。”

  “嗯。”李玉点了点头,“顾总,黎总,简哥被暗算了,我先带他回去疗伤,这里麻烦你们了,谢谢。”

  “快去吧,这里我们负责。”

  李玉用了允许的最快速度带简隋英回家,但还是花了一些时间,毕竟工业区比较偏僻。

  “简哥,你怎么样了?”

  “不好受。又冷又热,你们转化都这么痛?”

  “一般的转化以血液和唾液等为媒介,是直接接触直接转化,而且转化过程中有别的事情去做,可以转移注意力,大部分人被转化时意识比较模糊,痛感和你现在这种也不相同。所以,一般的转化过程都比较舒服。”李玉说着有些犹豫,耳根基本上已经红透了,“等级上,我的血脉能压制他,接受我的一般转化就能压下来,只不过,比较激烈,而且,需要被转化一方的心甘情愿。不愿意的话,我就去准备一下,放血帮你,不过过程会比现在更加难受。”他脱下了简隋英身上的装备,想让简隋英躺在床上休息一下,顺便自己去准备放血转化要用的东西。

  简隋英拉住了他。“身上太脏了,去浴室,你帮我。”

  李玉看他身上没有伤口,放下心来,把他在浴室安置好,调好水温便准备出去,“简哥不清醒,你也不清醒吗?煞笔。”他骂了自己一句。

  “李玉,我有枚戒指,你要看看吗?”简隋英叫住了他,“我不舒服,帮哥把衣服脱一下。”最后的话音里,夹杂了一丝浅淡的笑意。

  “好的,隋英。”

  他关上了浴室的门。

  ——————————跳过一大段写手不会写的东西同时也是这里放不出来的东西——————————————

  简隋英再醒来的时候,感觉自己的血液里有一股独特的力量,还有莫名的传承感,他感受了一下自己身体的变化,最后注意落在了自己的尖牙上。

  他意识到自己转化成功了。

  他低头看向自己的左手,无名指上戴着那枚戒指,串起戒指的黑线已经断开,这意味着他的记忆突破了屏障,已经回到了他的身上。

  房门打开,李玉走了进来,他看着简隋英眼中的光彩,到最后,还是得到了一个好结局。

  他低头亲吻了他的爱人。

  “回去吧。”

  “嗯。”

  ——————————————

  正文完,

  感谢你的陪伴

  彩蛋是妹叔和原顾知道李简出游戏的反应。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