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幕谪

醉后不知天在水,满船清梦压星河。
互不干扰,各自安好
寒暑假更文,理性追文

T:曾经梦里的奇遇记?

1.①晚上,学校操场,没有灯光,一片浓雾。有个女的,应该是,拿着一把巨大的镰刀,但她应该不是死神,有一次镰刀直接擦着我身边过去的,我还顺势救了个人。。。当时没有感觉,后来心跳加速特别快

②在商场,高层,好像很空,一片白,然后下楼,有人在追我?我好像也在找人?就没有停下来过,一直在跑

2.就是,我做梦昏倒了,梦中又做了一个梦,意识到一切都是假的,有一个女声,一直在说什么回来吧醒来吧然后苏醒发现自己是个超人,打了一下又晕了过去,感觉自己身体越来越重,然后真正醒了。

3.以第三视角转移到第一视角把一个人up了,自己和对方性别不知。背入,中间甚至把ta往上抱了一下不让ta滑下来

4.我和我的好朋友兼同学和我们的新班主任在学校自行车棚的拐角处对暗号,成功之后,班主任还笑我们

5.一个把我当情敌的人挑事,打我,前面一直被揍,因为我没有意识到自己有异能,后来发现面前出现了一个屏幕,记录了对方用的异能和招式,还有自己能用的,自己能用的还限定了次数,还有cd,然后自己把她反杀了。后来她去学校告老师???这个老师不是什么好人,我听他偏向那个人,什么也没说就笑了笑,我的一个朋友生气了把老师怼了。我当时真的觉得爽!



评论